Saturday, July 18, 2009

我的近况

很久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最近朋友频频发信息问我的近况。因为忙加上懒惰的关系,所以都没有回复你们,对不起。一回到丹戎马林,就一直处理搬家的事情

这学期的课还是跟以往一样,除了理论还是理论。唯独比较有兴趣的是新闻学,由东方日报的主笔刘敬文老师担任兼职讲师,偶尔他还会跟大家讨论国家时事。至于剩下的翻译学、中华艺术和社会语言学,又是我的死穴了,好想念以前只需做不用背的理科生读书生涯。

才两个星期多就花了接近千多块了,买这买那,再加上要买和影印不少书本,大出血啊!好在搬出来可以下厨,可以趁周末自己下厨。

还有,这几天都比较有空,拍了一些的照片,向大家交待我新租房子的情况。
屋子的外观

这是屋外的厨房

我的房间


连接着客厅与厨房的空间

屋内的厨房


我的房间就在右方的那门

第一个客厅 (不用理坐着看电脑的那个)

第二个客厅

刚买的“战车”

3 comments:

  1. (不用理坐着看电视的那个)???
    感觉上没有在看电视哦~~gbu

    ReplyDelete
  2. wah..nice environment wor..
    ur room is very nice ler..big and cozy ;)

    ReplyDelete
  3. walao, cn hv a room ownself...i also wish to hv o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