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苏大第二届中文系的朋友请看这里

在你们来到这里之前,其实我和同学们就讨论你们了,我们一直都在想,第二批的中文系新生会有几个。有时候还想替你们办个迎新会,甚至有稍微讨论要如何进行那迎新会了。

我们这班第一届的中文系生都很期待你们的到来。可能我们就是第一届的关系,没有学长学姐,一路上带着我们认识这里的就是陈老师和符老师。当然也少不了一些热心的学长学姐,但他们不是中文系的,所以在课业上能帮到的也是有限。再加上在大学常有很多现象是我们在中小学看不到,所以内心会更加孤单。因此,我们都很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苏大中文系这大家庭。

在第一学期结束之前,我还特别交待即将参与迎新会活动的学长,知道中文系的人数后即可通知我。到了12月30号,终于收到他的答案了。当我和同学们都知道被录取中文系的有37人时,真的很高兴,也立刻把这佳音通过网上传出去了。

我也是跟你们一样二号回来宿舍,一回到这里看到有不少的华人,真的很开心。看到你们报道时,想到以前刚来报到的我,哈哈!很希望看在这里看到的华人都是中文系的。 我们的讲师。陈添来老师说,希望我们能够在这里“扎根”,不管在成绩还是在课外活动上,做出一番漂亮的成绩。在成绩上已经有不少同学做到了(我就例外),但是在课外活动上,单凭我们的力量是不够的,以后还需要你们多多协助壮大中文系的力量。

好像说废话太多了,最后只想说,我们第一届都很欢迎你也很期待们的到来,有什么事情我们都愿意帮忙。有空的话可以过去苏大中文系的论坛看看,加入我们这大家庭。如今因为人数的关系,论坛还等着你们的加入。还有,更重要的是,我这里有些书本有售卖,如果谁有兴趣的话可以通过email让我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