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够了,别再那么幼稚了!

之前民联和国阵纷纷发出了cd,将对方议员种种粗俗行为的画面都记录下来。

两派阵线都打着“揭露真相”的名号,但很明显的是,将自己的过错缩小,放大对方的过错。不懂别人怎么想,我本人也没看过这,但我对这现象感到非常羞耻。这仿佛是幼稚小孩的把戏,跟朋友打架,回家只跟父母说自己被打,却没说被别人打。就算把这些画面播映出来又如何?是不是可以确定国家繁荣?是不是可以确定那些不能解决的问题都已经被解决了?

别忘了,烧录光碟所花的钱,是来自于支持你们的人民。当他们捐出自己的血汗钱,是抱着希望,期待你们能够为他们谋福利,而不是去录制光碟放大别人的错误。

既然被选当议员,就要做好议员的责任,而不是一眛的耍些小孩子把戏。我不懂治理国家的上上之策,但知道国会议里吵架对国家发展人民福利绝无好处,这样反而会养成不健康的政治风气。人民本身已经有种种的麻烦在身了,却还要看政客的斗得你死我活。

以前爱追看政治新闻的我,现在也厌倦于我国的政局,看到的新闻都是口水战居多,不然就是宣布一些雷声大雨点小的新措施,却不见有谁做些对人民真正有利益的事情。

我忘了,这就是我国只顾表演不顾内涵的作风……

1 comment:

  1. 唉~都不知这些日子何时才结束...
    希望大马会更好...~~gb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