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最让我抓狂的几句话

“为什么把我拍到那么肥?”
自己懒惰运动不要把责任推在我的镜头

以鄙视的语气说“你们男人就是视觉系动物”
有多少女人的自信,不是出自于你们所谓视觉系动物的肯定?

“你们男生没有女生那么辛苦,要来月经要生孩子,整天还要防你们这些色狼”
老天爷是公平的,不会偏帮任何一个性别。男生也有自己的难处,养家责任大多是男生在扛,不会赚钱被鄙视。只是他们不会向你们(说这句话的人)那么爱抱怨,因为行动是最实际的。还有,男生好色的本性是与生俱来,不是由得我们可以选择的,有了欲望却没有对象也是很辛苦的。

“教书每个人都会啦,很容易罢了”
对,每个人都会教,但是你可以在填鸭式教育制度下,教出符合我国教育目标的学生吗?

以炫耀的语气说“我的相机xx mega pixel,很贵的!”
选相机看像素就好像选女人看胸部一样 ,除了大什么作用都没有

“这连续剧一点也不逻辑”
拜托,如果戏要讲究逻辑的话,就没有娱乐性,也满足不到你们怀春的幻想了

“yer…几岁了还在看卡通!”
看卡通的人未必是幼稚,不看卡通的人未必是成熟!

“有想去哪里吃吗?”
“你开车你决定”
“我们去吃印度餐好吗?”
“不过我想吃中餐”
我发誓不会再跟这种人出去吃东西

“你们是男生,应该ladies first嘛!”
虽然男生表现绅士风度是应该的,但请不要利用这一点来随便差遣还是占我们便宜

这几句话,使我常常从朋友口中听到的,碍于不想破坏彼此感情,就算很刺耳才也不回嘴。严重警告,千万不要试踩我的地雷,否则被我回呛的话不要问为什么。

3 comments:

  1. “为什么把我拍到那么肥?”
    呵呵~这句要看是用什么语气来说咯~ 开玩笑还好吧?

    “你们男生没有女生那么辛苦,要来月经要生孩子,整天还要防你们这些色狼”
    如果这句话是母亲或自己老婆说出的话,或许真的无话可说~

    “教书每个人都会啦,很容易罢了”
    如果教书很容易的话,那说这句话的人,他/她的授课恩师就很失败了~

    “yer…几岁了还在看卡通!”
    卡通比连续剧好太多了~ one piece, naruto~

    “有想去哪里吃吗?”
    “你开车你决定”
    “我们去吃印度餐好吗?”
    “不过我想吃中餐”
    可你有问好吗也~人家可以答不好的啊~

    “你们是男生,应该ladies first嘛!”
    所以女生就不要怨色狼咯~ 因为ladies first嘛~

    ReplyDelete
  2. “有想去哪里吃吗?”
    “你开车你决定”
    “我们去吃印度餐好吗?”
    “不过我想吃中餐”
    这句话超级认同的~!!昨天才和我男朋友投诉这些人~我很多朋友都是这样的人!很geram下!我们班也有几个><

    ReplyDelete
  3. “我们去吃印度餐好吗?”逻辑上是我们已经决定,只是礼貌上通知对方。既然对方可以一句直接说要吃中餐,可见心里早已想好了,为什么还要说随便呢?为什么不早说呢?

    杏银,我还没发觉班上同学有这样的啦,私底下告诉我是谁吧,很想八卦一下,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