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中文系的同学,等你们哦!

坐了四个钟头的车,终于回到宿舍了。

去到办公室时,才知道行政处提供所谓的暂时房间是没有锁匙的。也就是在报到日期之前,行政处开了几间房间让我们这些旧生睡,所以我们可以选任何一间房间。这时我就头大了,因为没有房间的锁匙很不方便,去到哪里都没办法安心。过后知道有朋友今晚会到,就放心些了,至少彼此对会有个照应。

今天刚好是新生报到的时候,看到有不少华人来报到,心里觉得开心了些。这里的华裔生人数又增加了,做什么也比较方便。看到他们来报到,很想去问他们每个是什么科系的,但始终只敢想不敢做。也很好奇中文系的学弟妹是长得什么样子,好像是像太多了,哈哈!

傍晚时分,就和宝雯去福满楼吃晚餐。可能是幸运之神眷顾的关系,一去到巴士站司机就要开车了。从宿舍到福满楼,心里突然有了不少的感慨。虽然不是很喜欢这里,但是看到这里的一草一木,勾起了自己在上一学期的美好回忆,每个角落都藏着不同的回忆。下巴士一路走到福满楼,这些被封印的回忆一步一步的被解开了,真得好怀念。像以前一样,去到福满楼叫了排骨王饭,吃完就返回宿舍了。

好期待明天,因为有不少朋友回来了,好期待跟大家见面!一起在巴士上大吵大闹、上课时打瞌睡、回到房间就立刻上网,还有在房间听到外头朋友玩dota的声音,不久就要重现了。同学们,等你们哦!

2 comments:

  1. 上课时打瞌睡


    这个这个,好象只有你而已哦~~哈哈哈

    明天见啦~~

    ReplyDelete
  2. 我总好过你啦
    至少敢承认,以后别让我抓到你在班上打瞌睡,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