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保佑明天一切顺利

明天,将会是挑战我体力极限的一天。

早上9点出门去学校,10点要去考申请教育部奖学金的测试,还不确定几点结束。结束后就去参加跆拳道练习到1点。2点有春之夜表演彩排,4点有pengurusan kokurikulum活动,接下来晚上就是春之夜,我参与了两项舞蹈表演。

教育部奖学金的测试还好,因为只是拿笔作答,但我担心,到时自己的体力不支,因为接近跆拳道比赛,教练会进行地狱式训练,而且明天练习时间还延长一小时。很怕自己的肌肉被拉伤,影响晚上的舞蹈表演。

晚上的舞蹈表演,也令我忧心忡忡,因为今天练习弄伤了脚踝,今天练习也是忍痛撑下去。并不是要逞强自己,只是看到学姐们的舞蹈比我更难,要学的舞步更复杂,她们从来不认输;舞蹈社社长纤柔一个人要领导6项舞蹈,自己同时也有参与几项舞蹈表演,她不曾抱怨,那我就更没资格抱怨了。刚才十点多她们还在练习,不懂练到几点,我唯一能做的是替纤柔用扇子扇风,并跳好自己的本分,不想要给她带来更多的精神负担。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面对着群众呈现舞蹈表演,有点紧张。对我而言,舞蹈表演比演戏和主持来得更难,因为我本来就没有舞蹈细胞,很难跟得上音乐节奏,也常常拖拍。

求求老天爷,保佑我明天一切顺顺利利,练跆拳道不会拉伤肌肉,明天的舞蹈表演不会拖拍,跳错舞步,也保佑我明天不管做什么,都呈现最出最佳状态的一面。

1 comment:

  1. 一切都会顺利~别想那么多~放松你的心情去面对~你可以做到的~过了今天~你就会很轻松很轻松了~老天会看到你们的努力并为你们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