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是时候暂时“封机”了

打从早上开始手腕一直抖个不停,而且越来越没力,虽然怕被骂,还是硬着头皮打给医生。

果然还是被教训了一顿,医生说如果再这样下去,右手很容易废掉,才知道已经严重到这阶段了。医生交待不可以长时间拿重物,最好是碰也不碰。这意味着,我再也不能拿着d90边拍边走,就连练跆拳道都要格外小心。

一直担心的那一天,终于到了,可能是早有心理准备的关系吧,所以还是很冷静地去接受事实。说没遗憾是骗人的,跆拳道黑带试需要用手破板、要跟“旅行摄”的朋友一起出去取景、还要学习投球…这些愿望,或许真的遥遥无期。

没关系,运动久了就是要休息,这是我安慰自己的唯一方式。要放弃自己最喜欢的运动和爱好,说时易做却难…

想到有很多事情要重新适应,总是会鼻酸,不过一直都告诉自己:长大了,不可以那么爱哭,要勇敢面对未来的日子。现在只能转“幕后”,希望通过“旅行摄”将摄影心得跟大家分享。

明天的“春之夜”是我在UPSI拍的的最后一场活动,以后的活动唯有把相机交给别人拍了,就算有也只能拿傻瓜机。祈求老天让我的手腕“平平安安”度过明晚,过了明晚应该会很难看到我当活动摄影师了。

6 comments:

  1. 要好好照顾这双手。让人能看到你更多的作品。

    ReplyDelete
  2. 要好好休养,不要因为一时的勉强而失去以后更长时间的参与……加油,会好起来的。

    ReplyDelete
  3. 加油!辛苦你了!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4. 干弟加油,不要放弃,你一定会好起来的,你不可以让自己的愿望遥遥无期,要好好的修养,期待你再次出关的日子,加油!

    ReplyDelete
  5. 它只是需要一段时间休息。;)祝福你

    ReplyDelete
  6. 伟民,加油!好好休息一段日子,会有康复的那一天^^期待看你的照片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