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日月轩暂时停止更新

朋友们,等下中午时候我就会去alor star工作了。我会在我舅舅的批发公司当苦力,负责整理货或者送货。我将会做到这个月尾或许是29日,30日回华玲收拾东西,然后7月1日就返回丹戎马林了。

由于我的工作非常忙碌,晚上回到家已经很疲倦,很快就会睡着了,要找我的话就不要太晚了,不然又说我“吊价”。此外,我也没办法上网了,不过周末有机会可以趁机会去网咖。如果有急事找我,请联络我的手机。我会带电脑和相机过去,把那边的所看所闻记录下来,回来再跟大家分享。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收到了不少朋友慰问短讯,真的很谢谢你们。不用担心我,我没事,我去工作只是因为想要让时间快转,并不是要逃避任何事情。况且,我曾在alor setar住过一段日子了,我对于那边并不陌生,所以不用担心我,我会过得很好。

祝大家假期愉快!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