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我只想好好睡一觉

老朋友问我,平时滴酒不沾,怎么会那么堕落常常灌醉自己。

我就直说:“在你眼里,这是堕落,我只想要好好睡觉,你懂我多少晚不能自己睡着了吗?你懂眼睛睁着大大的从天睁到天亮的感觉如何吗?”

“就算把自己灌醉,我还是把自己手头上的东西做好。这就是堕落?”

对,我承认,自己患上了忧郁症。是我自己没用吧,没像你们那么坚强,可以应付四周围的刺激。

很想找朋友吐苦水,但深深害怕自己无心的话会造成影响,很怕被责备故意让身边人担心。有时候,自己真的是会不自觉地流泪,但还是强忍泪水,只能躲在自己一个人的空间痛哭。

很想出去放松自己,但是环境不允许我那么做。

现在对于身边一切的假象,感到很恐怖。大学生活的人心险恶,不逊色于五花八门的社会。只有在深夜没人的街道上,我才会觉得放松。

所以,我才会把自己灌醉,才会自己一个人在深夜散步。

不要问我这日子要过到什么时候,我也不懂,我想到的只有:很想自然睡,然后自然醒

或许,当有一天不再留恋这里的一切,我会不惜一切代价离开这里。

5 comments:

  1. 适当的纾解是必须的。不必为了让身边的朋友亲人放心而压抑自己。这样你才不会生活的这么辛苦!!!

    ReplyDelete
  2. 你真的认为酒后的你会好过些?
    你深怕他人说你故意让人担心,那真心关心你的人呢?现在常把自己灌醉解愁,他们看了、听了、感觉了;不担心吗?不心疼吗?
    可以感觉到,现在的你,面对好多问题。也许现在是过渡期,别把自己弄得那么的紧张和压力。不是每一个问题都要去想,有时认为是时候不想理了,就别再理它。因不是每个问题都会有答案。
    我相信,真正关心你的人还在,他们都为现在的你担心。你自己去感觉他们是谁?!找他们谈谈...
    电话里,msn里都可以和大家联系...
    而大家,都在等你...

    ReplyDelete
  3. heyhey,last time my fren oso cant sleep.go see doctor and get pill lo.drink too much not nice o.伤胃.jia you o ^^

    ReplyDelete
  4. 要知福...惜福...再造福哦!
    嘻嘻~~gbu

    ReplyDelete
  5. 朋友,请好好照顾自己!有什么烦恼,我们愿意与你分担。虽然未必能帮你解决你的问题,但愿意借你一双聆听的耳朵!无论如何,朋友,加油!!
    ~新年进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