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新部落格开张:明之好摄·M-galleries


经过一番的设计之后,终于成功开了另一个我理想中的部落格,即分享摄影作品的部落格-明之好摄,英文名为M-galleries,即M=Min【我 的英文名是WEE WEI MIN】 。网址为 m-galleries.blogspot.com

这部落格,算是一半的商业部落格,也算是一半的摄影部落阁。主要目的除了 希望通过照片分享跟其他摄影发烧友交流,也希望对于那些想要找我拍照的人更大的信心。

一直迟迟未开这部落格,因为我还拍不到一张我的战友-D90的靓照。直到昨天出席摄影讲座才有机会拍它。

希望大家也帮帮忙宣传我的部落格给其他部落客,因为除了希望能够招揽更多的生意,也希望我的照片有更多的建议或批评,让我不会在原地踏步。

还是老套的那一句话:欢迎大家到“明之好摄”去走走!!!!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