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男人最爱女人最恨的女人

台湾综艺节目国光帮帮的“男人最爱女人最恨的女人”单元中有提及五种女人是男人最爱,女人最恨的。

(一) 脚来手来好亲密
(二) 爹声爹气公主病
(三) 什么不懂傻大姐
(四) 恋人未满干妹妹
(五) 火辣身材全都露

顿时想起,这些 “罪状”都很贴切,只要符合其中一项的女生出现在一个局里面【我所说的都是在酒吧或夜店,那些同学间办的趴就例外】,男的(单身的)就肯定黏在那女的身边或者是多看几眼;女的就肯定变脸了。想要分享的是第一罪状、第三罪状和第五罪状,因为这些都是自己曾经经历或者目睹过的。

“脚来手来好亲密”,到底什么程度才算亲密,这是很主观的观点。讲话偶尔搭搭肩膀?见面或离别时的贴身拥抱?还是讲话讲到一半就抓对方的手?异性之间身体的触碰,请不要把它解读为吃豆腐。我如果跟自己很好的朋友出去外面玩,都会有些亲密举动,就如上述的例子,这只是友好的表示。搭肩膀、抓住手、或者是贴身拥抱….这可以满足到什么欲望吗?如果是的话,那我只好自认自己性欲过强,因为这样的行为并没有让我有任何的满足感。

我并不崇拜西方文化,只是觉得面对很要好的朋友【前提是对方是单身或者是另一半不介意】,如果双方都ok,在身体触碰方面就不要有太多约束,如看到对方很开心想要抱她,就不用刻意压抑。原谅我说句狠话,如果你受不了我这样的习惯,就不要当我的另一半了。

接下来是“恋人未满干妹妹”,其实自己也有不少干妹,但与这些干妹的关系都很纯的,没有想过要开把。我这些干妹妹,都是一些我欣赏的,或者是在人群中被忽略的女孩子,当时只是一心一意想要辅助她们。现在他们个个都找到属于自己的出路,也很少跟她们联络了。最操心的干妹,现在都已经在报馆实习了。有的女性朋友很讨厌男友的干妹妹,每次总是会把那些干妹多说得么难听,其实说穿了,也只是在害怕那些干妹会破坏自己的感情。有时我听到不耐烦的时候就会说:“如果一个‘小妹妹’就足于破坏你们之间的感情,那么你是不是应该检讨一下跟男朋友之间的感情呢?”

最后一个就是 “火辣身材全都露”。我不是代表所有男性表达自己的心声,但是我相信大部分男生(包括我在内)都是视觉系动物。不敢说看辣妹是天经地义,但却是自然反应。诶,有谁能够看待到妹还能想象她穿得很保守?一个局,如果没有一两个穿得比较辣的美眉,拜托!这哪是局啊!?亲爱的女性朋友,如果不喜欢自己男友看辣妹的话,就不要让他来这种地方了,不然的话你就要拼,让你男友只看你不看其他女人。

虽然很难听,不过我们必须承认,在两性世界里,有比较多“本钱”或这“筹码”的女性,自然会比较占上风。男女动作亲密,都是你情我愿,只要不被告性骚扰就好;收干妹妹,也是你情我愿的,就算是玩暧昧,只要不玩出火就好。男生看辣妹,男生有视觉上的享受;辣妹可以展露好身材,同时从别人的眼光建立自信。总而言之,大家开心就好。

女孩们,当一个男生在这种地方看到的辣妹,大家只是抱着一种欣赏艺术品的眼光去看罢了,有得摸或进一步动作当然就更好,这都是大部分男生的本能。如果这样也可以被解读成不爱你,那你就太肤浅了。

就如我那修着医学系的好朋友所说:从生理角度上看,男生可以把性跟爱分开,做爱只求对方让自己高潮,因此就算是跟陌生人(只要是尤物)都可以搞一夜情;女生则是把爱和性放在一起的,自己的性爱对象一定是自己喜欢的人(那些迷路的或者沉迷于性爱的就例外),只会把自己身体献给自己的最爱。

虽然这些现象在道德标准上是不被允许的,但确是很普遍的现象,而且是一个我们不得不接受的一个现象。

4 comments:

  1. 先声注明,我以上所写的只是叙述现象,不是要为男生到处乱搞作合理的说法,也没有对任何一个现象下判断是否合理。这是一种现象,一种事实,不管是对是错,不管大家能不能接受,它就发生在我们四周围。只是希望事情发生了,希望大家在责备男生之余,也能够试着去明白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不求原谅,只求明白。【这篇文章在某某社交网站网站被认为是污蔑女性的文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