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这次的新年聚会....

这假期,虽然发生了一些事情,觉得好像梦一场,不过就如常提醒自己的,那些零零散散的回忆,就不要去拼凑了,倒不如保留那些开心的回忆。

很开心能够见到一些我想见的人,也很遗憾约不到想见的人。或许是大家都已经工作的关系,因此很早就回到各自的生活了,不像我这种无业楼民还那么得空。

如往常一样,我还是跟那班老朋友过着夜归的生活。这次很高兴能够跟一些平时少见的朋友相聚,就是丽芳和淑雯。丽芳以前曾经是东中的校花,至今还是那么可爱,看起来没什么改变。让我跌破眼镜的是淑雯,以前瘦巴巴的她,现在有点肉了,身材也好看多了,总而言之,变得更加有女人味了。以前非常害羞的自通,现在也变得话很多了。

经常跟我一起出去夜归的狗狗老友

已经很久没有合照的好朋友凤凝

一起同窗数年的老朋友

我心目中永远的校花丽芳

越来越有女人味的淑雯

去到中六朋友的聚会,很开心看到他们每个过得很好,依旧像以前那般好玩,还是那么团结。想起以前刚到双溪大年报到时受到他们每个的嘘寒问暖,现在回想起来,心里的那份温暖依旧存在。

我的双溪大年新民国中的同学

顺便帮芯仪庆生

还有那些学记朋友,不,应该是说壁虎(壁虎是前辈级学记的称呼)。很久很久没见到他们了,继三年前出外念书后,一直都很少出席活动了,很少见到他们了。这次见到他们,个个都好像熟悉的陌生人。这次也见到平时很少见的伟瀚、丽珊和仕妆,他们都是继六年前的18届培训营之后没有见到壁虎。

学记的主要特色:看到镜头就冲过来

平时很少有机会一起合照的壁虎

18届学记+2吉中区壁虎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就会越来越怀旧了。心里还有很多想念的人还没见到,不懂他们情况怎样了。以前小时候大家都很得空,现在长大了各自有各自的生活,朋友圈子自然变多了,要约朋友还真的是不容易。

其实自己心里一直想筹办一个同学会,但是看到一些老朋友,因为以前中学的一些恩怨,现在还是没办法放下。见面了自己主动打招呼,得到只是一个冷冷的回应。很希望有一天能够看到,一班老友不分你我,一起聚在一起谈天说地。

后天就要回去tanjong malim了,明天还要跟老友去gurney看戏,求神拜佛可以买到票,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