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终于回家了

没想到,原来这次假期是那么的忙碌。

从去马六甲那一天开始,一直都“马不停蹄”的到处跑。从马六甲回来后就去吉兰丹赴叔叔的婚宴,回来之后没几天就出席槟岛的学记活动《快乐一夏》领袖营,第二天就直接从槟岛到吉隆坡的学记全国营探班。从全国营回到北海已经夜晚了,因为没有巴士回华玲,就跑到高渊在干妹家过一晚。回来第二天就开始回母校进行ROS了。

多亏佳佳的帮忙,现在学记队里不少人称呼我“老师”了,就连在全国营的霹雳区学记也这样称呼我。以前还蛮抗拒别人这样称呼我的,不过现在已经慢慢适应了。

不管是参加《快乐一夏》和全国营,我什么都没做,只是靠在墙壁上看着大家玩耍,不然就是偶尔跑去闹闹大家。让我很感动的是有几个壁虎到现在还是那么支持学记,尤其是昌培、铭丰和志钏,他们都骗上司说自己身体不舒服,然后直接过来帮忙。自己不想比较谁比谁对学记队有心或者有更大的贡献,但是从他们仨身上我看到了他们对学记对的支持和热爱。还有要特别谢谢铭丰,就算看过了,还愿意请我和佳佳一起看karate kid,不但如此,他还让出couple seat给我跟佳佳坐,然后一个人坐前面,现在想起了也有点惭愧。

 
学记队里两个长老-铭丰和志钏

即将被丢到海里

好久不见的含慈,已经缩水了

去到全国营,过得更加废,除了在第一天参加过站游戏和第二天的amazing race,其余时间我都是废废的在坐着。在那三天两夜的走走看看,当中有不少的感触。让我感到开心的事,看到我们区不少的学记表现都不错,其中我比较有印象的就是佩仪,以前在培训营里当她的辅导员看到她还是静静的,现在看到她在全国营里一直积极参与每项活动。看到她这样的改变,自己心里真的很欣慰。另外,令我有小小失望的是,我看到了一个人的另一面。以前我很崇拜他,很欣赏他的才华,总是很自豪地对别人说我认识他,但是我最近才发现到,原来他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清高,原来他只是一个普通人。在这里就不便多讨论他了,免得得罪人。
这就是我所说的佩仪

很久没有玩过站游戏,发现自己没像以前般那么有冲劲了

到全国营探班的槟吉坡北霹雳区学记

临走前先拍张照

在高渊的那一晚,很高兴能够跟学记朋友坐在一起吃高渊的美食。佳佳说她被我的暴饮暴食影响到了,其实自己不是患上暴食症啦,只是难得看到那么多美食,就要吃多一点吧了,不然以后回丹戎马林过后就没得吃了。

原来干妹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好过,我原以为她在学业还有其他方面都很顺利,那天听到她说没打算再进入以前所向往的媒体界,自己顿时吓到。跟她聊天后,原来一直以来她也承受了不少的压力和忧患,这压力和忧患不是人人能够承受的。听到她一句一句的倾诉,我越来越觉得惭愧,原来我一直都忽略了她。

联谊会有了新的接班人,培训营的筹备工作已经在进行着了。希望那些有参与的人能够紧记我说过的话,有问题的话一定要向比较资深的学海之友请教。期待大家能够为学记队带来新的氛围,加油!

3 comments:

  1. 很喜欢你这篇。发现,每出席一次活动,我就更爱学记多一点。你说的那个曾经很“崇拜”的人,我想我知道是谁吧。呵呵。因为我曾经也很“崇拜”他,但听到了一句话,我对他改观了。不懂你是不是跟我想着同一个人。呵呵

    ReplyDelete
  2. 不小心开到你的部落格,更不小心看到你放在最上面的照片,是我拍的吧?=P

    ReplyDelete
  3. 家乐,对啊,那张照片就是你拍的,我想要类似这样的照片已经很久了,谢谢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