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与老友共闯古城

多年来的期待:跟一班老友去自己最喜欢的地方,终于实现了。

个人觉得最有型的合照

这次的马六甲之旅,是最自在的一个旅程。一班认识超过十年的好友,平时很少联络,只是一到假期就常常聚在一起喝茶。一起出去玩不分你我,去到哪里总是会有我们的喧闹声,在巴士上吵到连其他乘客也忍不住“嘘”我们。排队时候有人插队,就毫无忌讳大声shoot他们。在登记入酒店时还可以搭讪柜台小姐、晚上在d’art cafe时候,有的喝酒聊天、有的玩桌球、也有的朋友玩扑克牌…这不就是年轻人的疯狂吗?

 
模仿超人

大闹d'art cafe

模仿avatar

让我很高兴的是,终于在吃到satay celup了。其实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吃,只是觉得这是马六甲美食的其中一种特色。还有,阿坪、凤凝和宝雯已经学会用我的d90了,虽然她们的技术还谈不上炉火纯青,但是已经掌握到最基本的原理,懂得调快门和光圈。此外,还有艳如特地抽空来见我和宝雯,还买了千层蛋糕送给我们吃【猪猪绑牙时候讲话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satay celup就好象我们知道的乐乐,只是以satay酱取代汤罢了

我吃了21串,还加上一杯凉茶和椰水

 
猪猪送我的千层蛋糕,真的很好吃!

不能不提的是,burger铭和坪的生日将快到了。我们暗中偷偷买了礼物送给她们,阿坪拿到的是一个装东西的小冰箱,浩铭拿到的是一个可以挤压的假奶。看burger铭在facebook所发表的状态写着他生日礼物除了有我们送的假奶,还有内裤和安全套。看来他要要好好检讨自己的形象了,呵呵!还要谢谢阿sam,请我们喝很好吃的椰子摇摇冰,还帮我们载行李。

这个假奶根本就是为他设计的

跟阿坪和burger铭合照

回去时,巴士比预计时间更快到北海,我们大概三点多就下巴士了,要等到8点才有巴士回华玲。为了消磨时间,5点钟有渡轮的时候就过去槟岛找早餐吃,我们在姓氏桥那一带的一间咖啡店吃早餐。冷冷的天气,带着打鼓的肚子吃熟悉的家乡菜兼住家菜,那一天的早餐特别好吃。
妈妈问我,去了马六甲那么多次,到底有什么好玩的,其实我也不懂怎么回答她。其实马六甲的一切,对我来说已经不新鲜了。是否还会再去,就看是谁跟我去咯。

回到华玲时候已经是十点了,十二点半又要过去吉兰丹,因为我的叔叔结婚。今天是我在吉兰丹的第三天,今早叔叔才去接新娘,我当然就负责拍照,第一次拍华人的婚礼,还是有很多战战兢兢的地方,不过拍出来的照片整体上还不错。

今晚要去吃晚宴了,很久没吃喜酒的晚宴,也是第一次吃到吉兰丹式的华人酒席,有点期待。发觉女方家有个靓妞,希望今晚可以拿到她的联络号码。黄伟明,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