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浪中岛

这次的浪中岛之行,我并没有期待白沙蓝海,而是期待能够跟一大班朋友出去玩。

在那里的三天两夜,过得很充实。从第一天开始就去浮潜了,那是我第一次使用浮潜的道具。笨笨的我,在浮潜的时候竟然嘴巴含住呼吸管整支浸在海水里,结果一下海就被请喝海水,喝到我眼红鼻红。

在热浪岛的海燕公园浮潜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陆续进行不少活动,只有晚上才自由。最好玩的还是爬山活动,刺激不在于所爬的山,我们爬山的目的地,只能用八个字形容:惊涛骇浪,气势雄伟。那里可算是位于海边的山脚,地上没有泥沙,都是大石头。就是在连续剧里人们自杀或者是武林高手比武的地方。

还有浮潜,我也是第一次在亲眼看到遍地珊瑚,第一次看到不见底的海。真没办法想象不谙水性的我竟然可以看到这种画面。也万万没想到我竟然可以穿着救生衣和娃镜在深海靠自己肢体游泳,一切都很不可思议,呵呵。


 浮潜

那么辛苦来到,一定要拍张大合照

这种地方常常在电视剧情节里看得到

就算再累,我还是坚持出海玩,心想花了几百块还有搭超过半天的巴士来玩,如果一直关在房间里,所花的钱和时间就白白浪费掉。在房间,我们也会自找娱乐,还玩乱伦游戏,你们看看照片就明白了,不过事先声明:这些照片都只是pose罢了,并不是真的。【我还是喜欢女生的】 




晚上时候我都跟朋友边喝酒、边吃花生还有聊天,可能是大家久没见面的关系吧,所以特别多话聊。一大班朋友,坐在海边,吵吵闹闹,聊聊成人笑话,每晚都是这样过。

 晚上跟朋友聚会怎么可以没有酒

我也发现了几件事情,原来杏银根讲起黄色笑真的很“狼”,只可惜她只敢说不敢做。原有几个同学看起来静静的,但出到外面就很敢玩。

去浪中岛这一趟让我爱上了水上活动,有时在想:如果我一个月都呆在这里每天爬山游泳,那些赘肉肯定会跟我唱吻别了。如果我自己会游泳和潜水,在海边把妹肯定会更加得心应手。

这就是青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