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第一次被考试击垮

上个星期开始,为了应付星期五的篮球三人赛而密集练习【两晚都练三四个小时的篮球】,星期六和日要参加半天的篮球教练课程,再加上堆积如山的功课,几乎每一晚都熬夜。

昨天早上醒来准备古典散文测验,过后要去见讲师,还要洗衣服,就牺牲掉吃早餐的时间。从朋友口中才知道今天有词汇学测验,只有一小时的时间准备,顿时慌了。我只记得有古典散文测验,却忘记了有词汇学的测验。如果我说我知道有测验当时却忘了,你信吗?我已经把测验日期记录在笔记本里了,只是自己忙记不起有词汇学测验了。

一进去课室,拿到考卷,脑袋顿时一片空白,除了在绞尽脑汁想答案,很自责为什么会忘记了这么重要的测验。面对一题都不会做的试卷,再加上疲惫的身心,越想就越“迫彻”。当时,自己的心中只浮现一句:“不能了,我想要休息”,眼前渐渐一片黑暗,接下来就不懂发生什么事了。我隐隐约约只听到几句话:“我很累了咯!”“伟明,你听见我在讲话吗?”“他的手冒冷汗”,还有很多杂乱的声音。只知道身边有很多人,只是我一直起不来。

睁开眼,看到很多人站在前面,印象比较深刻的是看到野狼和雪莉都在按摩着我的手。看到大佬紧张的表情,心里顿时很愧疚。渐渐地意识也清醒了,只是身体还很虚弱,就连要把头抬起来都没力,我只能向他们微笑说我没事。

被几个同学扛去学校里的诊所后,医生给我喝一杯盐水,说要给我输入葡萄糖,我听了顿时吓到【本人对管子插进身体有阴影】,就想办法拖,跟医生说想要先吃东西再插管子,不然的话吃东西很不方便。过后,Tony和晓甄也给我送食物来。吃饱后精神多了,只是难得病房里是冷气的,就趁机会多睡一下。睡没多久就听到护士说是时候插管子了,我听到了顿时醒起来,跟医生说我没事,趁医生讲电话响偷偷走出去,还骗护士说医生让我出去了,希望他们现在没有在“刮”我。【我是以红新月队学到的东西断定自己没事的,所以大家没有接触相关资讯切勿轻断自己没事】

没想到,以前穿制服时的我,考不及格也不在乎,今天竟让被一张小小的测验击垮。其实也不全然是因为考试,最近发生太多事情了【这些事情涉及个人隐私,不方便在这里公开】,每件事情都找不到一个好的解决方法,搞到自己身心都极度的疲累。

昨天让大家担心真的不好意思,也给同学们添了不少麻烦。原谅我的抗压力弱,没办法承受这一切。我想要出去拍照,我需要一个没有目的地的旅程。突然间很羡慕魏晋人士那任自然的性格。

现在的我,还不能调适自己的心情,请给我多一点时间。

渐渐的,写部落格对我而言,不再是心情分享,而是发泄心情一个管道….

4 comments:

  1. 加油呀~~
    别把自己弄得太累~
    要以乐观的思想面对一切!
    加油!^-^

    ReplyDelete
  2. 从这学期开始
    你一直都是闷闷不乐的
    多半都是因为她吧
    几天前,你正为她父亲的事情而到处找人帮忙
    甚至要我请教我的讲师

    还以为她会很感激 没想到
    她部落格里,似乎感觉到,她爱人做的就是一切
    你就算关心得再多,多么在乎这朋友
    在她眼里应该只是一个烦人的举动。
    不要再为这种朋友而连累自己了
    她只能够分享你的快乐
    不能分享你的担忧
    当你在担心着她的三餐
    她已经在家安心享用晚餐了。

    另一个她的离开
    大家都很难过
    我相信你一定会很自责,再加上家里的事情
    我明白很难喘过气的

    希望你可以快点走出来,但是不要一直逼自己
    她要的,是一个可以让她依赖的你
    却没想过你的处境是多么糟糕。

    你也是个普通人,我明白
    你也需要时间站起来的

    加油,撑你

    ReplyDelete
  3. 加油。
    保重身体,健康第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