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一切都过去了

终于,一切都过去了…现在终于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从开学至今,一直忙着功课,这学期可说是功课最多的一次。今天才有机会更新自己的部落格。首先是一大叠的主修科功课,其中最棘手的就是要模仿孙和声的评论。或许是我个人知识短浅,再加上我写评论的方式都有强烈的批判性,硬要模仿与自己写作方式相对的人,真的不容易。我在呈交日期前的四个小时才写得出来,之前几天的时间都是一直在构思。接下来比较麻烦的就是animation project,我们要制作以环保为主题的1分钟动画。这个本来是个大工程,再加上讲师即将拿产假,必须在更短的时间将动画做好,并给老师审阅。最近的三天,我都是做动画做到眼睛睁不开了才肯睡着。不过,这一切都过去了

想起三个星期前的日子,虽然忙,却学到了很多东西。很多事情再重新去思考,也得到了不少启发。其实开学到现在心里有很多很多的感触,但久了他们也随着忙碌的日子渐渐模糊。

刚刚安装相机电池的充电器,因为明天是纤柔的毕业典礼,想要帮她拍照。她是我在这里见过最漂亮的学姐,而且还很会跳舞。目前在我的“漂亮学姐排行榜”里,她还是卫冕冠军宝座。仔细想想,我竟然还可以撑到她毕业典礼那一天,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意志力吧。

这次或许是最后一次见她了,大家都隔着南中国海,要偶然见面不容易可。脑海里浮现出她教我跳舞的点点滴滴。两年前,她看到我脚痛,那种心疼的表情,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还有有兴,我脚受伤时候,常常拨电话来关心我。对于他们的关心,我真的很感恩。

心里有点紧张,那么久没见面了,不懂见面时自己会不会不知所措。希望明天老师允许我早点放学,不然这将会是我的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