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即将离开丹戎马林

朋友,我即将离开丹戎马林几天,想要去一个我最想去的地方散散心。你们也不要讨论发生什么事情了,只是我受不了这里的环境,想要出去透透气,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我还没确定几天会回来,就是随着自己的心情。大家也不要问宝贝发生什么事,连她也不知道我这突然的决定。能够让我做出这么突然的决定,是很多因素造成的,大家也不要自己猜测。

放心吧.我习惯了一个人流浪,不用担心我的安全。老师那方面,就麻烦大家帮我应付一下,说我家乡有急事(私人问题)需要赶回家。

希望我回来的时候,可以看到这里的一切都平平静静的。

原谅我的不辞而别。

【这不是个良好示范,大家切勿模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