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一个人的马六甲之旅完结篇

今天一整个早上我都呆在房间,直到中午两点多肚子饿了才出来找东西吃。

这就是我所住的民宿tang house外观

里面的设计不错吧,单人房一晚才35块哦,很便宜吧?

墙壁上的图案

昨天因为太兴奋要拍照了,没有留意到接近红屋区那里有个坑,今天看到了,就走过去看看。原来不是路坏掉,而是而是地下有几道墙,看看布告栏上的照片,发现了几具骷髅和子弹壳在哪里,我想应该是战争留下的痕迹吧。我相信,在马六甲的任何一个角落,地底下都有可能藏着另外一个世界,只是我们还没发觉到罢了。

乍看之下还以为是马路装修

但是近看的时候就发觉这些墙壁看起来似乎很有规律的摆设着



资料显示专家的发现,其中包括了骷髅和子弹壳


接下来我去一个展览会。平时展览会很少会吸引我进去的,但是这展览会展览的是古代西方的刑器。平时没接触这方面知识的我,决定过去看看。里面放着各式各样的刑器,有些在电影里常看到的,有的真的是很恐怖。【注意:胆小者勿看接下来的几张照片】


一进去就可以看到这个了

这是在一般电影里面看到的刑具

传说中的贞操带,就是以前士兵确保自己妻子不给自己不戴绿帽而为妻子穿的东西

这刑具看起来很平凡,但是我个人觉得最恐怖的刑具。他们将烦人的腹部剖开,然后用绳子绑住大肠慢慢拉出来

走出来经过游乐场,又那么幸运给我看到一对洋人夫妻带小孩子在那里玩耍。经过他们同意后,我就拍那小孩子。过后那对夫妻还给我他们的电邮地址,说要我发孩子的照片给他们。


小孩子的眼神永远都是那么天真

中西小孩眼神交流


坐在后面的那位就是爸爸james

接下来就去英雄广场逛逛,在那里看到很多想要买的东西,可惜我的钱包因为买相机而变得很紧了,还是忍痛走掉。逛完了我也顺便在那里解决我的晚餐了。

我的晚餐和甜品


我享用晚餐的地方

回到民宿冲凉后,又再走出来拍照,知道11点半才回到房间。刚刚跟大佬msn才知道明天洪老师是最后一进我们的课了。我有点后悔今天没有回来,明天洪老师的课是十点,恐怕来不及赶回去了。今晚虽然没有昨天那么多的收获,但是总算不虚此行啦。

白天的古堡看到腻了,看过晚上的古堡吗?



周末时人挤人的文化街,万万想不到平时是那么清静的

今晚是我在马六甲的最后一晚,这一次来这里,还是留下了小小的遗憾,就是我的三脚架的一部分东西没拿来,不能拍更加好看的夜景。

我相信,第五次的马六甲之旅就在不久的将来。很喜欢这种不用赶时间,要去哪里就去那里的旅行。

我,还是很爱马六甲…..

5 comments:

  1. 很不同的经验,照片也很美丽。下次记得拍多点哦

    ReplyDelete
  2. 小姐,我是早上醒来才临时决定要去哦,你能配合得到咩?呵呵,而且我们孤男寡女,你也未必要去啦,哈哈

    ReplyDelete
  3. 伟明~你那儿真的有这样多地方可以去喔?
    有机会想去去~

    ReplyDelete
  4. 嗯,是啊,马六甲真的有很多地方可以拍。我超级喜欢那里的夜景,就算是三更半夜了,少了人潮还有很多很美的景点。晚上的时候哦,如果有三脚架在身边,我只能说你会拍夜景拍到晚上睡觉都会笑,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