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完成了一个不完整的心愿

两年的梦想,终于都实现了。经过一番挣扎,终于花了一大笔钱买了,期盼已久的nikon d90终于属于自己了,不过没有想象中开心,只是完成了一份不完整的心愿。

她曾说过,等我身体好了要我在她的结婚酒席拍照,她跟丈夫注册,迟迟不肯摆酒席,就是为了我的健康和相机。现在我有了相机,她却比我先离开了。

她的离开,是我心中永远的遗憾。就如宝贝所说的,我能做的就只有把别人的婚宴拍得美美。

如果真的在拍别人婚宴时,我是否能够避免想起她,同时也可以控制自己忍住眼泪

因为,我的心真的很疼,很疼,现在已经疼到眼泪流不出了

买了新相机,只能到处拍拍,暂时忘掉不开心的事情,让时间过得快些

新的一年,本来是个好的开始,但是我却失去了你

我迷路了,可以不可以回来带着我走?

纵使有百般的不舍,但是还希望你能够安息

想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