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五代同堂

星洲日报槟吉坡北霹雳区学记队有传统,就是每年培训营工委都会收干弟干妹,目的是要促进学记间的联系,同时身为干哥干姐要一路扶持着干弟妹。

终于,在24届培训营,连同我的干哥资权【第一代】,我自己【第二代】、干弟浠育,还有干妹滟铌【第三代】,还有干干弟妹【第四代】 ,还有干干干弟妹【第五代】……总算有机会同聚一堂了。

从16届到24届,总共有五代同堂,整个家族总共16人(不包括缺席培训营的,不然会更多)。


中间搭着我肩膀的就是我的干哥资权,资权左边的是我的干妹滟铌,然后我的右边是我的干弟浠育。其余的小瓜呢….对不起,太多人了,我只认得人和名,搞不清楚谁是谁的干弟妹了。(有谁懂的话,请在这里留下评论作补充)

很荣幸成为着家族的一分子,希望大家都能够常常回家。

干哥,这次你特地从新加坡特地赶回来,总算不虚此行了。

1 comment:

  1. 是啊!那年真是不枉此行,很开心,看到很多老朋友,
    还有最不想接受的是。。。我这么老了吗?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