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回巢了......

前往韩江的路上,总是有百般的不安,担心回去找不到认识的人。果然,一到广场,看到的是很多熟悉的陌生人,只认得脸孔,不认得名字。所幸的是他们还记得我,这就是少出席活动的后果。

这一届培训营,和干弟弟浠育搭档当辅导员。说起我的北子组呢,就有无比的光荣。什么事情都能自己解决,不用我去操心。每次问什么都说“没问题”,正想着是否真的“没问题”时,已经把东西弄好了。虽不是最出色的,但是在大型游戏时就发挥了可怕的实力,如在侦探游戏中猜对了凶手,也把案情分析得最贴近真相;在模拟采访中也是报纸最快出炉的那一组(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讣告是跟社会新闻同在一起的)。

辅导员的阵容

最乖的北子组

这一次培训营,同届的只有禄涌和慧欣,我们都在当着辅导员。美婷也刚好在考着试,回来一下子就回去了。分享会那一天,被摆上神台18届的也只有我们三个。这就是培训营中小小的遗憾……

从音响、节目策划、纪律、闲人再到现在的辅导员……当年个个稚嫩的面孔已经分别成为学海之友和工委了。我已经放弃了记住每个人的名字,因为要记的已经越来越多了。要记自己组员的名字就已经是我能力的极限了,想要不认老都很难。

很开心能够见到不少老朋友,今年洁敏终于回来了,也看到了好久不见的大忠。叙别会时兆君(190)也哭了,这是我从18届培训营到现在,第一次看到他哭。每一年他都有回来帮忙,明年可能因为实习而没办法回来了,想必一定有很深的感触。

“我们的天空”制作团队

分享会时候被摆上“神台”

壁虎

还有我们家族的老祖宗-智权也回来了。虽然全部没有回来,但是凑到来总共有16人了。今年终于可以拍张全家福了。

与干哥智权为首的的家族成员

洁盈也卸任了,也是第一次看到她在分享会流泪....由李耀祥和维慎一起接棒当六代负责人。

培训营结束后,原本充满着生气的韩小,也显得有点冷清了。在半小时前,大家还抱在一起唱歌;半小时后,这里就空无一人了。24届培训营,也终于告了一段落。

明年见吧,我最爱的家人……

24届学记队新生力军成立了!!!

7 comments:

  1. 今年的三天两夜培训营就那样匆匆的过去了....到尾声的时候好不舍得...明年见咯,我亲爱的家人...呵呵

    ReplyDelete
  2. 呵呵,伟明哥我会记得你的啦~XD
    明年见~

    最乖的杯子组组员—佩仪=)

    ReplyDelete
  3. 伟明哥,我会记得你的~
    明年我会回来~XD

    最乖的杯子组员—佩仪 =)

    ReplyDelete
  4. 社会新闻跟讣告在一起?
    Geng!!
    Haha~

    ReplyDelete
  5. 在分享会之前,已经感觉得出你是个资深的学记。因为几乎每个人你都认识,而且发现到有不少工委常问你意见。我会像你一样要好好爱这家的。希望能够再见到你!

    ReplyDelete
  6. 嘻嘻~至少你好记得我的名字^^开心。。。明年再见了,我的家人^^

    ReplyDelete
  7. 哈!干干哥也~
    今年年尾再拍过全家福吧: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