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邱家金-族耻!!!

邱老爷身为一个在背负着教育人才责任的教育工作者,一个在国内著名大学服务的专业学术人士。可以毫无根据地否定华小对国家做出的贡献,只是对于那些隐瞒事实的历史书籍,毫无疑心地唯聽是从。

对,华小的确不乏用“背”来求学,但“背”所产生的不是“抄袭人才”。不用我多加解释,就看看一些例子:邱老爷平时使用的pendrive(他不可能不用),是由接受华小教育的潘健成研发的、曾写多首脍炙人口歌曲的汤小康,还有很多很多在各领域有卓越成绩的华小校友,都是他所谓的抄袭人才。殊不知,华人之所以在国内没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是因为固打制的结果。去看看国外的专业人士和成功人士,有多少个是马来西亚人?不用去英国美国那么远,去新加坡看就够了。

发表那么荒谬的言论,更加可耻的是还不会负责任!以前一年级的道德教育要我们模仿华盛顿,做错事要勇于认错。华社每个人声声“讨伐”要他出来道歉,现在反而像个缩头乌龟多起来。噢,我忘了,他应该是华人的美德都忘光了。我很好奇,他怎么还会有面子继续面对他的学生?

想起来,有一丝丝地庆幸自己不是马大的华裔生,也很庆幸自己不是这个“族耻”的学生。

1 comment:

  1. 这个“华人”...如果大家还觉得他是华人的话...
    那天看了新闻...觉得很无奈...除了无奈...还是无奈...满满的无奈...
    但是...就是这种人...仿佛有免死金牌的人...
    往往,每过一段时间...都会有酱的事情被炒了起来...
    唉~无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