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干训局要改的不止是课程

终于,纳老爷爷承认干训局的课程的确有问题。

之前,每个人只会说:“干训局只是灌输爱国精神”。现在事情越炒越热,他们也不得不否认了。慕老爷还说:“干训局不仅没有抵触法律,且对参与者带来许多好处。”。我呸!简直是睁眼说瞎话!!!

早在两年前,我曾经在看到读者在评论栏揭露干训局的好事。该文章里面也有提到那些讲师公然表现出极度种族主义的立场,可是这事件是没有任何人要去理。知道今年才受到大家的关注,原来,一样课题是需要被炒作才会有人受理的,政府效率真高啊!

政府官员都要出席的干训局课程,不可以把任何电子产品带进去,更不可以把课程笔记带出去。拜托,三岁小孩子都知道“身有屎”啦!既然是灌输爱国精神的课程,笔记更应该带出去“发扬光大”不是吗?

事情被揭露了,只有课程被修改是不够的,要改的还有官员们的心态。就算课程这么写,官员们讲的跟课程一定是一样吗?课程的进行要透明化,不要再搞什么神秘了。更加重要的是要为那些已被干训局下毒的人“解毒”。

每年参与干训局的出席学院和讲师不计其数,早就各奔东西了。难免有人听了会把学到的东西到处教人。从里面出来的,有的会变得很想要保护自己的种族,认为其他种族是种威胁;也有的被极端中主义弄得很生气。所造成的,只是彼此的矛盾加深。

很多事情都是出自于心态,就算改了课程,心态没有改变,结果还是一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