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我国著名闹剧

各位国外的朋友,看过小丑演戏吗?过来吧,这里有很多官老爷身兼小丑,会演很多笑话闹剧给你看的。本人诚意推荐两部….

第一部名叫“眼前唯利”:主角把自己说得多么清高,把对方说得多么卑鄙。本来还以为双方都是有骨气之士,殊不知吵到一半了还可以跟自己所谓卑鄙的人握手言和。这闹剧取名为“眼前唯利”。

第二部名叫“乱乱比较”:有的人,说华人宁愿买翻版碟不当反贪委员官,还拿香港廉政公署(ICAC)和新加坡反貪污調查局的华裔官员。香港和新加坡都是以华裔人口为主的国家,我们怎么能跟别人比呢?他忘了,员工要选公司,也要看哪间有最好的福利,最打的升职机会。钱都不够用了,哪里还有时间还谈什么爱国?

“眼前唯利”的特点是剧情高潮迭起,没有人可以预料到下一集的剧情如何。而且是部长寿剧,已经演了一两个月还没演完。而且演员的演技都很好,立场转折很快也很明显,成为了全国人民的笑话。

“乱乱比较”也没什么特点可言,只是一个人在毫无根据的情况下乱吠。平时只抓小鱼不抓大鱼(就算抓到也有漏网之鱼),大家当作看笑话就算了,没有任何营养可言,或许可以拿来当作反面教材,就算不要把不同平台的东西拿来做比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