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大出血的一天

今天跟朋友去吉隆坡的klcc,这应该是我从第一学期到现在第三次去吉隆坡玩。当然,这次冲着去买一些衣服才去的,而朋友是冲着pc fair而去。
搭巴士到masjid jamik的时候,看到不少的红头兵和记者在路旁戒备,应该是有大集会了。才想起昨天曾在报纸看到关于反内安法令集会的报道。我想这就是为什么红头兵会出现在那边。
原本没有想过要去pc fair,一来没有东西要买,也担心eng会在人潮中感到窒息,后来因为她有事情要办,所以只好进去。在进去之前,我心里面想自己一定不会空手走出来,结果真的如我所想,我带走了一架philips的mp3机。
走完pc fair,午餐就去sushi king吃。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去sushi king吃东西。由于以前我吃过便宜的寿司,所以一直以来对日本食物不感兴趣。但sushi king的食物的确比一般好吃,平均一个人头15块就吃到饱了,连食量大的我也受不了。谢谢sushi king让我对日本食物有了好的印象,如果有多余钱,应该还会过去吃。
这就是我的午餐

这是我和eng在sushi king留下的残局


你们看到的是寿司,我看到的是挥着翅膀的钞票

接下来就是进行今天的主要任务-购物。花了不少的钱,但却花得开心。总共买了一条领带,两件衣服,和五件内裤。由于担心给妈妈看到这部落格,所以还是不方便公开花了多少,不过了解我买东西逻辑的人,大概都会知道我会花到多少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当要搭轻快铁的时候,广播员告知不会在masjid jamik的站停下来的时候,就证明我想的是对的。回到家上网才看新闻报导才知道事情闹很大,只可惜碍于我是国立大专生的关系,没办法参加这集会。
难得大家不怕强势站起来反抗,对于那些参加集会的人,打从心底向他们致敬。

1 comment:

  1. 哈哈!“ 你们看到的是寿司,我看到的是挥着翅膀的钞票”
    我喜欢这句!
    PS.建议...觉得你如果买sony的会比较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