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真正的男人-黄大炜


第一次听到黄大炜的名字,就是在“我爱黑涩会”从黑人口中唱的“你把我灌醉”。

一直以来都对黄大炜这个人的样貌很好奇,因为透过他的“你抱我灌醉”的声音,感觉上他好象是走赵传的路线,就是脸圆圆,头戴鸭舌帽,穿着普通t恤牛仔裤的那种歌手。

直到我看“超级星光大道”的“艺人合唱赛”单元,终于看到黄大炜的本尊了。他的外表真是超乎我的想象,头发有点象鸡冠头,左耳穿耳环,下半身穿着一件牛仔裤,上半身里面是白衬衫外面是黑色长形外套,很像美国重型机车手。

他被安排到与杨宗纬合唱“让每个人都心碎”和林宥嘉“你把我灌醉”。我真的是被他的表演深深吸引了,除了拥有充满男人味的嗓音,他唱歌时的表情,还有他的一举一动,看着他随着音乐摇摆的姿态,真的很帅。

每当他拉长音,到了尾音总是会甩甩头。总是不忘记替参赛者带动气氛,并鼓励对方。他在舞台上的肢体语言,是那么的自然不做作,也可以看得出他很陶醉在音乐当中。他的帅,不是来自于一般偶像歌手靠张小白脸和华丽的打扮,而是深埋在骨子里的男人味。被他带着唱歌真的会被他的帅气感染,杨宗纬跟黄大炜合唱后,就如陶子所说的:“你死无遗憾了啦!”

我想,除了任达华和刘德华之外,应该没有人可以像他那么帅了。很喜欢他的“你把我灌醉”和“让每个人都心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