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今天的戏剧表演

今天我们班配合wacana bahasa melayu活动办了戏剧表演活动。

我也有参与演出,表演是以《弟子规》为主题,每组分别呈现不同的故事。这次的戏剧表演非常轻松,没有经费、时间和比赛的压力,唯一比较困难的是我们在忙着赶功课之余还要排戏。我们的剧组也只有6个人,没有编剧、导演和道具,有的只是演员和朋友。

我们的表演只有短短三四天的练习时间,三四天的戏剧之所以能够搬上台面,因为我们的对白都是临场想出来,想到什么就讲什么,边演边讨论。而且我们的表演又不是要比赛,只为了通过戏剧把主题表现出来,在加入一些笑点,就这么简单。

真的谢谢组员们的配合,才练习几次就能把观众逗得捧腹大笑,虽然谈不上是专业演员,但至少我们也有潜质当综艺咖了,哈哈!能够跟你们合作真的很开心,希望下次我们再有机会一起“飙戏”!


我们的活动终于顺利结束了!


我的剧组成员

我和eng以及我们各自的“跑车”

2 comments:

  1. 恭喜你重出江湖哦!虽然只是小小的戏剧表演,但我相信只要你有在,你组的表演一定是比较有水准。请问你的表演有录影吗?如果有的话,可以放上部落格吗?因为我只看过导戏的明导,却没看过演戏的明导。

    ReplyDelete
  2. yeah……program可以很顺利地进行!
    老师也赞许我们!大家太棒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