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今天的摄影课

今天上摄影课很开心,因为有得用dslr(摄影社借的)。之前的课都偏向理论,再加上因为人数太多和有限的相机,所以只好共用相机。学长教会了很多东西,之前对于该如何依环境调光圈、快门、和iso还有点模糊,这些疑惑终于在今天搞清楚。

dslr果然就是跟不同compact不同,拍出来的大头照果然是比较好看。突然有点后悔以前没有耐心存钱买dslr。好像把它买下来,希望以后教育部的奖学存进户口时,可以实现我的梦想。

上课期间发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学长摘了一朵花,向我和莺讲解摄影技巧。讲解完了之后,学长就吩咐莺手拿着花让同学们拍。结果,同学们成群的拍着她。看起来很像每个人都在拍她,但其实大家拍的是手上的那朵花。更加好笑的是,平时她看见我的镜头就闪,今天只好静静的站着拿花,任由我拍,也不敢动。看着她很气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这个星期日就要进行户外取景,想象到时可以拿着dslr到处拍,套《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歌词:“梦里也会笑”。爱上了dslr



谢谢莺帮我拍到那么好看的照片



莺可爱的一面



这就是我今天的作品



瞧她拿相机的模样,帅气之余还有点欠揍


我和莺,今天学到了很多东西,谢谢美文帮我们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