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满21岁的那一天

今年的生日,还是跟以前一样。到了凌晨12点,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就忙着接电话。

今年比较不同的是,有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能够陪我一起度过。从小到大,或许是很少庆生的关系,所以一直都没有对生日期待着任何惊喜或者庆祝。每年生日,我只会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东西,不然就是买东西送给自己。

到了12点,tmn happy第28号的朋友给我和莺一起庆生,她们还送了一件衣服给我。第二天也收了到了同学的巧克力和电话架。有个好友跟我说过要选我喜欢的礼物真的很难,因为我从头到脚都是名牌(不要误会,不是我富有,只是我舍得花)。不止是她,也有很多人这么认为,其实这是个错误的观念啦,不管是什么礼物,我都会很开心地接受,毕竟都是大家的心意。就好象大佬送的巧克力,虽然不是什么名贵礼物,但却是我的最爱(昨晚已经一次吃完了)。

生日那一晚,就如往常一样,总是会买好料给自己吃,我就去刚营业不久的secret recipe吃晚餐,今年多了有莺陪我。不懂是不是老天爷的安排,因为要准备即将来临的摄影展的关系,校方借我两架dslr。难得有免费相机用,当然就要用够本啦,一进到那里就左拍右拍,食物来一样就拍一样。去之前查查钱包,只有四十多块,不多也不少。问侍者是不是可以用银行卡付账,侍者说必须是五十块以上,所以就拼命点菜以凑足金额。我们点了砂拉越叻沙、烤鸡扒饭、绿茶冰沙、柠檬果汁还有一块芒果蛋糕。结果全部点的东西一个接着一个到,我们都吃得应接不暇。这是我半年以来吃最奢侈的食物了,呵呵!

那一晚过得还蛮开心的,因为有莺和dslr的陪伴,希望明年生日还是可以有她和它陪我度过。

很久没有吃了~

为莺买的生日蛋糕

桌上满满都是食物

我的绿茶冰沙

终于凑足了五十块,且还超越了大约25%左右

谢谢同学送的礼物

1 comment:

  1. 伟明,祝你生日快乐
    但是别忘了
    还有一个人在等你
    是不是时候 放慢脚步
    去回想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