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辉煌马六甲”摄影展

我们摄影课的同学在今天很办了摄影展,这是配合马六甲旅游活动的一个节目。我们去马六甲户外取景,然后在今天摄影展把照片弄成一本专辑,再通过代表把专辑交给马六甲州务大臣。

这次的摄影展,我拍的照片只有一张被选中展览,有几个朋友都为我抱怨,认为我的照片不应该那么少。我只是笑笑地说没关系,毕竟上次去马六甲拍照,我并没有想过要根据主题拍照,只是想要拍我自己想拍的东西。再加上我是个艺术白痴,所以也对于照片构图方面还有待改善。

我在这摄影展里负责摄影,同时也要准备开幕典礼的小小短片。听起来是很简单的工作,但是做起来也是蛮耗时的,不过最终做出来的效果还令我满意,总算没有白做。今天我的工作就是跟在贵宾旁边拍照。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当然最主要的收获就是知道如何在官方场合拍照,还有从不少senior偷学了不少摄影功夫。

其实自己也看到这摄影展成功的另外一面,里面有不少照片我个人不觉得适合被展览,因为还有不少照片是更加好看的,却没有被选。连我的照片也是一样,自认为最满意最美的照片落选了,反而是一张我随便拍的,看起来很普通的被选中了。不懂是我艺术造诣尚浅,还是另有原因?当然除了我,还有另外两个好拍档-玲和莺在旁的协助。如果没有她们,我的工作会更加吃力。

忙了几天,衣服还是对了一大堆还没洗,明天又要拿去店洗了

贵宾正在欣赏学生的作品

附近的中学生都被邀出席者展览

我的摄影课讲师

一起参与摄影展筹备的的系友

我们都负责摄影

这些都是我们学生拍的照片

摄影课全组人马合照,只可惜我是拿相机的那一个

1 comment:

  1. 别失望,你的照片没选上是学校的损失,你过来拍姐姐啦,包你可以拿到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