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网络上的奇怪现象

总是爱玩一些知道是乱设的测验,如果抱着好奇的心态玩玩就算了,更扯的是还有人的心情还会被这心验影响。

总是放一些自己下巴最尖,跟自己原貌差最多的照片。

喜欢在论坛灌水

很喜欢放自己在镜子面前的照片

明明英文很烂还要硬掰:“tomorrow you is go?”

交友网站的全部照片都是把手机拿高高,下巴压低低的照片

很喜欢到部落格互相留下灌水的评论,绝对不超过五个字,有时候标点符号还多过字:“沙发~”、“加油”、“讲得好!”、“雷!!!!!”

照片穿低胸稍微弯腰,就肯定会引来很多的评论:“sexy,baby!”、“wanna be my girlfriend?”…

在fb评论栏里死都要聊,到了最后没话说了就只有:“ya meh? Hahaha…”、“ya lor”…..

有的部落客时不时会得到一些奇怪的奖项,但是却不知道标准在哪里

本人只是把一些自己看到觉得奇怪的现象跟大家分享,并没有要做任何的批评,毕竟这是个人的兴趣。如果大家对于这些现象有觉得哪一个是我说得不对的,或者是要做任何解释的,就留下评论大家一起讨论吧。

13 comments:

  1. 够了吧。。。做人真一点好不好?明明自己不爽,每次批评后还要说什么我不是要攻击任何人,我不是针对谁。。。做人真一点可以吗,也不要在自己的blog玩分身游戏了好不好,大家都知道你是在自卖自夸,写一些东西然后假装有人过来comment,其实还不是自己吗。。。你是怕别人没有注意到你的存在而已

    ReplyDelete
  2. 还有在别人FB status里聊天,基本上和post无关联了。

    玩一些Application游戏,还带到现实中成为热门话题。
    例如:你偷了我的菜
    (尝试下去种真正的菜吧)

    ReplyDelete
  3. 这位名为“anonymous”的仁兄,我真的是没有想要攻击任何人,只是看到这些现象很奇怪才要跟大家分享。

    其实对于在blog玩分身游戏,我不太明白这一点,是说我用不同身份来玩游戏吗?

    我之所以写没有要批评任何人,因为我个人见识短浅,不要对这些现象作出“好”或“不好”的判断,免得罪人。

    现在我做这项“没有要攻击”声明都遭到你的批判了,那么我如果自己擅自评断这些现象的话,那我不是遭一大堆人围轰了?

    如果单凭我这一个文章也能大红大紫的话,那么还要谢谢你呢!呵呵....

    我不否认看到自己部落格有很多评论会很爽,但是比起看到你这种批判性的意见,我更加不希望看到“加油!”、“沙发”、“好!!!”的意见。

    其实你说得一点也没错,我也不否认希望自己的存在被发现哦,我就是怕没人注意到我的部落格。既然公开了自己的部落格,就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这种心态有罪吗?

    写了那么多,不求你肯定,只是希望你明白。信不信就由你,如果你还是想要留下攻击我的评论的话,我不鼓励,这是我想要征询大家意见的文章,不是掀起一场文字战争的文章。不过你既然要写的话,我就会放得出来。

    还有,使用匿名留下评论是没有公信力的,你不妨用真名留下评论。放心吧,我很民主,不是那么小气的人,或许你对我有些误会,希望大家有个正面的讨论。

    此外,我也会好好自我检讨的,谢谢你

    ReplyDelete
  4. 再做补充......

    “写一些东西然后假装有人过来comment,其实还不是自己吗”。

    请你在搞清楚事情真伪前才公开批评,会害死人哦~

    ReplyDelete
  5. 明,撑你!!!!那个名叫anynomous的,是不是自己哪一样被说中了,所以很生气啊?哇哈哈哈哈!!!!伟明从以前到现在本来就想红的啦,只是写一些东西吸引大家看有错吗?至少他不曾用任何匿名来到人家的部落格给评论,比有的人光明磊落得多了。

    ReplyDelete
  6. Dare to say dare to admit la..

    ReplyDelete
  7. 哈?林芝,你也是叫我敢做敢承认?你可以说明白些我做了什么吗?或许有些动作让你误解,但是可以让我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吗?

    ReplyDelete
  8. dun get me wrong weimin, i was saying that to mr anonymous ;)

    lz

    ReplyDelete
  9. 同意alyssa所说的,我猜想LZ说的是指姓A的先生吧?
    有些时候我们要站在人家的立场想一想,
    不是我们一厢情愿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先想想自己行为的后果会带出什么影响?
    想想自己任何行动的举止符合道德标准?
    那些损人又不利己的事情为何要去做呢?

    ReplyDelete
  10. waaaaa ppl say u.er jie help u beat her.hahahaha..nowadays ppl is so wu liao la.nothing to do den think too much le.still nit sendiri jia jia add sendiri de blog de comment,so free mehhh

    ReplyDelete
  11. 谢谢二姐,哈哈!难得会看到你替我讲话,呵呵!当然不忘记一些身边支持的我的人:莉薇、伟豪和林芝,还有那些在msn跟我聊起这件事情的朋友们,可能我的举动会让别人有误会,才引来这种评论。无论如何,这次的事情最大收获除了那些撑我的人站出来,还可以让我停止脚步好好检讨自己。谢谢大家!不过以后大家要留下评论的话可以顺便针对我的主题发表意见,感恩!

    ReplyDelete
  12. hahaha wei u wake so early de..i 1st time saw so harsh de comment in ur blog la.n i type wrong lo.i type help u beat her..LOL maybe is "him" but not "her" haha anyway jia u

    ReplyDelete
  13. 啊啊啊,anonymous太妄下评论了吧。
    既然已经看了你的blog,你们的意见。
    介绍你们,黄明志的《网路大战》。
    去看吧,反正大家都没有事情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