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当我有了dslr......

上次用了学校的dslr,渐渐喜欢上它了,心里自然会拿来跟我的s5比较。

看了东凯文凯和其他好摄者的部落格,总是会很羡慕他们。不管是否为了工作,能够拿着一架dslr到处跑本来就是件很好玩的事情。很羡慕他们能够到处走,深入民间,拍拍照。

看到报纸上的摄影得奖者,曾经有几次看到得奖者都是教育工作者。不懂自己是不是也会像他们一样?在工作之余还可以拍拍照。

其实我等着的,就是奖学金汇入我的户口,只要有钱了,我一定不惜一切代价去买相机。虽然知道这日子还远,但是自己已经默默打算,有了dslr要做什么了。

每逢假期,一定要回家乡前去一个地方取景,每次假期都去不同的地方,希望可以在毕业前去到各州拍照。

也要开始接生意了,以前自己的相机还“不够班”,所以还不敢收费。有了dslr,我要想我的学长一样,开始赚外快,不管是节目,都是照单全收。就算是朋友也照收钱,不过有折扣啦。

每逢pc fair,一定要去拍show girl,因为show girl是最配合我们摆pose了。

当然只是拥有相机是不够的,我还要买三脚架、闪光灯、还有很多很多镜头。那样以后班上大合照大家就可以入镜了。

至于旧相机,虽然很少用了,但还是会保留着,毕竟它们每一架都曾经陪了我一段日子,也帮我保留了不少美美的照片。

好像想太远了吧?呵呵….希望这梦想会越来越近……

5 comments:

  1. 加油吧~只要有恒心,你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
    目前我的想法都跟你一样~哈!!

    ReplyDelete
  2. 如果你真的有了dslr,我自愿免费当你的模特儿,衣服我自己准备,帮我做一本album,好不好?别人用钱请我,你不用出钱哦,只要把我拍得美美就好。如果效果好的话,我会考虑让你拍我泳装照。

    ReplyDelete
  3. 武峰:
    你什么时候也是“好摄之徒”啊?呵呵!好啊,我们一起努力,当我们有了各自的dslr,一起出去取景,交换心得。你profile照片的dslr是你的?

    莉薇:
    死查某,明明自己爱美还吊架!!??哇,你以为做album那么容易啊?我还需要很多“家伙”的叻,除非你这富婆赞助我咯,呵呵...其实你可以直接让我拍你泳装照的,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今年的五月多才开始的~哈哈。。。
    好啊~我也很想出去取景~
    那架不是我的相机,我只是跟朋友借的,
    那架可是古董勒~Nikon D70s

    ReplyDelete
  5. 哇。。 伟明。。我要拍照。。。 呵呵。。。想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