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我和d60相处的日子

这学期,因为摄影课的关系,我有两次机会把dslr拿回家。

第一次,是去马六甲的活动之前。我们几个人合用一架,我就把握机会拿一架回家。

第二次,是我负责摄影展的摄影,所以就要求在活动前一个星期借了广角镜和闪光灯,而且在活动后装失忆,打算多用几天。

谢谢它将近两个星期的陪伴,也很庆幸刚巧在自己生日时陪着我。D60,我会很想念你的。

以下照片是我拿到相机时假公济私,到处乱拍的。

在平凡环境中长得不平凡的花朵

献给喜欢蝴蝶的她

模仿蜘蛛人之攀墙篇

模仿蜘蛛人之射网篇

我的书桌

每次都有他陪着我苦背笔记

2 comments:

  1. 你很喜欢拍照的是吗??我也有朋友很喜欢拍照的叻。。。

    ReplyDelete
  2. 是啊?如果能的话介绍你的朋友给我认识咯,大家交流交流一下也好,我想要买相机了,也可以问多点人意见,不过我可以知道你是谁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