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五年前的大合照,她就站我后面

昨天收到云清的短讯:“拉曼生溺毙案的女死者是十八届的学记,尤斯云,你们都认识她吗?她和谁比较熟?”

我对“尤斯云”这个名字完全没印象,本来想直接回她是不是搞错了。过后还是先看看报纸,原来是“游诗盈”,对于这名字熟悉之余又有点陌生。至少我很肯定曾经在18届培训营看过她的名字,因为我身边朋友姓游的并不多。

今天的报纸有拉曼大学生溺毙与金宝山洪的后续报导,其中一版有写道游诗盈是本报学记,也刊登了她在18届培训营的大合照。

这张照片让我又再一次错愕了,原来诗盈当时就站在我后面,原来她就是那位女孩子……

原来当时她(红圈者)就站在我(蓝圈者)后面

按照我们槟吉坡北霹雳区学记的传统,每次大合照总是会有三部曲,第一张和第二张都是在装正经,第三张就是疯狂的pose。就在拍第三张的时候,感觉到后面有个人打到我的后脑勺,我还心想是谁那么大胆。

转头过去,哦,原来是个女的(如果是男的就没那么客气了),我就跟她闹着说:“哇,你需要这么激烈吗?”,她就对我说:“不好意思哦……”。当时为了见证“学记队阴盛阳衰美女如云”传闻的我,还在沾沾自喜,心想一定要把到她,但是后来因为自己胆小再加上害羞,所以都没跟她联络(当时还不是人人有手机的时代,用家里电话将比较久就会被妈妈鸟)。

可能我们都没缘吧,我所出席的学记活动,都没看到她,也不懂我没出席的时候她有没有到。过后我们似乎都没有任何的来往了。

万万没想到,我跟她的谈话,就只有短短的那两句。

祝她一路好走......

3 comments:

  1. 生命无常,要好好珍惜爱自己与自己关爱的人.

    ReplyDelete
  2. 在我们心中他叫斯云的拉曼大学同学留November 6, 2009 at 5:27 AM

    抱歉,澄清一下。也许报章的报道错误,其实是拉曼大学。

    ReplyDelete
  3. 不是报章的错,是本人的错,谢谢你的更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