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你离开的第100天

那天毫无预警地,收到你去世的消息,除了像个疯人般大声嚎哭,也不懂能做什么了。

以前的你很怕上我的车,我开车时速如果超过80公里,你就会像个老人般唠唠叨叨,如果我不听话你就会动手打我。其实你并不知道,你的力道充其量只可以替我按摩,不过我还是会乖乖听你的话。没想到你竟然是因为车祸而走了,不懂这是不是老天爷的戏弄?

我在想,如果我不知道你逝世的消息,就算是十年不见面,我也是一样可以过得很好,因为知道在远方还有一个懂我的你。曾经很冲动的我,试过不要睡觉、高速开车,只希望你能够出现在我身边,不管你骂得多凶,我想我还是会笑着听你骂我。

已经100天了,说完全没事是骗你的,偶尔想起你还是忍不住掉泪。不是因为你离开我,而是很心疼一个很有前途的女孩子、一个即将进入台大的女孩子、一个即将实现梦想的女孩子……就这样离开了等着她去闯的世界。

现在在电脑荧幕面前打字的我,情绪是多么的平静。虽然我已经可以释怀了,不过心还是很疼,还是会想念你。妮,要保佑你父母平平安安,我也会帮你看着他们的。

你要过得开心,要过得比之前更好,好不好?

此文为了纪念我的好友许燕妮离开这世界的第一百天而写的,希望大家也别只会把“珍惜眼前人”挂在嘴边,要实践行动。不然的话,就会像我一样,遗憾到眼泪也流不出来

1 comment:

  1. i think yanny will be glad to know the way you thinking, i am happy to see you are ok....

    it is hard to forget somebody to leave this world, but at least you will miss her, but not the sad memories. :-)

    maybe because get used to see death in my job, i think no matter how sad are we, we still have to keep on living.

    it seems that recently you are quite busy, don't forget about your health, and make sure your emotion is always controlled, don't ever let it affect your health, love you and also miss you too!

    add oil,my boy! (^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