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我的好搭档,祝你幸福

今天无意间发现属于你和他的部落格,才知道你已经跟他交往了。

不懂为什么,以前一直希望你能够谈恋爱,这次知道你选择了他,除了惊讶,随之而来的只是很平淡的心情。我还以为自己会很高兴,其实并没有,我也不懂为什么,不过你放心好了,我绝对不是在吃醋。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假期你不会主动联络我们,为什么你一直都跟每个人保持距离。其实,之前跟你聊起他,还以为你真的已经对他没感觉了,原来我一直是错的。之前每个人谈起你和他,我总是不会相信他们所说的,直到这一刻我亲眼看到事实才肯相信。

有点失望的是,已经五年了,你一点也不曾跟我透露,或许就是这样而感到不开心吧。不懂我是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那个人,不过我绝不会像任何人说起今天看到的事情。看到你跟她那么甜蜜,那就好。没想到平时强悍的你还是有小鸟依人的一面,也没想到你会把你们的事情会写在部落格。

真心祝福你,祝你们俩能够一直幸福,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