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屋友的庆生会

今天是和朋友替我的屋友-颂迪庆生。其实今天并不是他的生日,只是因为假期大家都不在,所以就提早庆生。


单看盒子不用说就知道是最少3公斤的蛋糕......


结果只是半公斤的蛋糕


眼前一亮!!!看到那些菜肴清一色是炸的


唱生日歌,这是每个人庆生都会经历的几分钟


jimmy(左者):“赶快趁生日许愿能够快高长大”
国俊(后站者):“如果这愿望能够实现在我身上就好了”



我们的准寿星公


这种聚会总是忘不了要合照


今天出席弟子规的活动,顺晶对我说:“伟明,知道你很辛苦,我们都会支持你的!”,听她的话,真的很开心。其实一直以来都知道身边有不少朋友撑着我的,特别是我的好友宝贝,一直都在身边陪着我,总是会帮我一些小小的忙。谢谢宝贝,也谢谢那些一直默默支持我的你们。其实有的时候并不是想要把心事收在心里,只是看到大家都有各自的烦恼,我也不想再让大家担心我。我的状况再糟,也只是过渡期罢了,过后就没事了。

所以叻,为了不让你们担心我,再加上明天开始就是假期了,决定好好的放肆自己。我今晚什么都不做,只看star wars【下载了三部还没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