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永远缅怀小新之父

前两天在报纸看到臼阱仪人登山失踪的消息,心里一直默默祈祷他能够平安无事,不过最终还是事与愿违。

对于公众人物所发生的事情,我还是第一次感触那么深,因为他的《蜡笔小新》伴随着我长大的漫画,就连现在都一直在看。从小新家里还没车、小新遇到小白、小葵出世……我一直都有在看。还记得以前每逢学校假期,都会租一大叠的《蜡笔小新》的漫画来看。

《蜡笔小新》对我来说,不仅是搞笑漫画,我很羡慕他有个快乐的家庭。虽然平时会惹出不少麻烦,但广志和美伢始终没有放弃他,还是那么疼他。不管前面的剧情是多么的搞笑,但是结局往往都是有值得省思的一面。虽然小新很好色,但是他心里的那种童贞,在现代小孩已经看不到了。

有人跟我说,《蜡笔小新》的结局是之前所发生的一切,也只是回忆录,因为小新发生意外而变成植物人。当时我只是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却害怕这样的结局,小新一定是非常可怜。《蜡笔小新》的结局如何,我想只有臼阱仪人知道吧,或许连他自己也不知道结局该如何。

不过这一切都不重要了,就让结局随着臼阱仪人的离开渐渐深埋起来吧。最重要的是他曾经绞尽脑汁为我们画出了不少的儿时回忆,不是吗?

臼阱仪人,一路好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