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遇到一个让我心动的女孩子

刚才在街上听到从后面传来“喂”一声,转头看看,一个手持着nikon D90的女孩子对着我笑,总觉得在哪里见过她,却忘了在哪里。

在想着是谁的同时,也趁机打量她,头发短短的,身穿adidas黑色背心和牛仔短裤,手上穿着seiko的手表,脚下穿一双adidas的运动鞋,看来这女孩子来头不小,绝非泛泛之辈。

“还记得我吗?我是妞妞啊”,这时我才想起她是谁了,要在这里说起渊源真的很长,总之是已经超过十年没见的老朋友。虽然不算是最好的朋友,但却彼此惺惺相惜,我们都是因为戏剧而认识的。

让我跌破眼镜的是,以前的她是微胖的,然后皮肤很白白。现在已经变成一个身材很好的女孩子了。各位朋友,她的身材,【平时杂志上看到的模特儿排除在外】,是我理想中的完美身材。我所谓的好身材重点不在于什么前可撞人后可载人,当然她有一般女性朋友玲珑浮凸的身材,虽然皮肤是黑了些,但看起来还是很健康,尤其是她手臂和双腿的肌肉线条,若隐若现的,真的是完美到极点。

我让自己冷静下来,就邀她去喝杯茶。我坐下来的第一句话是“你的身材怎么变得那么好?”她尴尬地笑道:“运动咯”,原来她可算是运动高手,不管什么运动都玩,但她自嘲说自己重量不重质,不管什么运动都只是略懂。

我们聊天的内容要在这里讲也太长了,其中只是聊到彼此生活中的一些小事还有朋友的近况。原来她也是个摄影发烧友,她请了一个星期的假期,到处走走拍照,就这样刚好路过tanjong malim碰到我。

在聊天当中常留意她的手臂,完全没有蝴蝶袖。若非是肌肉线条,我也不会相信她是走运动路线,因为皮肤好到极点,虽不至于吹弹可破,但去没有任何瑕疵疤痕,也没有眼袋。还好她也觉得我的身材比以前扎实很多了,不然我就会觉得自己做运动是白费的。

她说了一句话让我深深认同:“现在的年轻人,整天想情情爱爱的事情,不然就是关在家上网看戏玩facebook,已经忘了接近大自然。我皮肤好,因为少对电脑,少熬夜,多运动。运动和早睡早起能够排毒和促进新陈代谢,就算脸多油用清水洗就好了,但人就是很奇怪,宁愿花钱买化学药物涂在身上,却不愿以最基本的方式来养养颜。我忍受不了赘肉和毒素藏在体内,所以会尽全力排掉它

离开前没有留下联络方法,也没有合照,得到的就只有一个温暖的拥抱。我们都达成共识,都拿缘分来做赌注【我们都很爱做这种傻事】,回去继续过着自己的生活,看看哪一天会在哪一个角落碰面,到时再留下联络号码。

活了22年,看过不少的女孩子,就算是再美的女孩子,顶多当下欣赏一下,过几天就忘记了。一个女孩子让我这么心动的,还是第一次。当然我所谓的心动不是喜欢她,而是觉得难得会见到这样的女孩子。

我们也说好了,如果再次见面,我们会立刻放下手上的事情,让后回家拿相机一起出去拍照。期待下次的邂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