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不求再连升级,只求做到最好


考了两次升带试,从第十级升到第七级,再从第七级升到第四级,两次考试都连跳三级。再多三级就可以考到黑带了…

这样看起来好像很厉害,但对我来说好像太快了。升得那么快,都是教练把考试标准放松。

其实并不觉得自己有资格拥有现在的蓝带,尤其是在free sparring的时候,还没办法做美丽的踢腿,反应也没那么快。

想起以前刚加入跆拳道时,有的学长只是青带罢了,非但在free sparring制服了不少人,每一个踢腿都是那么漂亮。反观现在的我,跟他们比起来,根本是天渊之别。

以往年一样,这学期也是带着脚伤去考升带试。不求能够在连跳级,只希望能够在考试时把每个花式和踢腿做得漂亮,没有凸槌,能够升多少级都不在乎了。

同时也希望大佬、玉婷、黑翼和雪莉今天也能够顺利通过考试。

关心我的朋友,为我今天的升带试祈祷吧。

3 comments:

  1. 享受过程,尽力就好... 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加油=)
    我的karate也是很烂,希望老师可以给我升青带

    ReplyDelete
  3. 亲爱的,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