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今天的跆拳道升带试...

今天的跆拳道升带试终于顺利通过了,也不懂成绩怎样,至少中间没有凸槌,就心满意足了。

其实也不算是完全没凸槌,只是差一点要出状况,就是打won-hyo时候其中一招差一点要弄到do-san去了。

在考前练习拍了不少照片,看着那些照片,原来自己不知不觉已经可以踢得出一个稍微高的turning kick,虽然只是个小小的进步,但对我而言总算是个突破了。

最后我还是不小心弄伤了脚,看来脚伤好像越来越严重了,女友知道了肯定会大炒我一顿。不过接下来我可以趁假期期间好好休息,只是做些小小的运动,不然肯定会发胖。

希望接下来可以得到我应该有的成绩,期待拿接下来一张的跆拳道文凭~
不知不觉踢得比较高了

 
难得看到大佬有型的一刻

 考试前整理自己的制服

2 comments:

  1. kawaiii desunei... hehe... both of u^^

    ReplyDelete
  2. 知道我会炒你下次就小心点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