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有惊无险的一晚

晚上十一点多才说要去北海看戏,十二点多看到电话响了,心里总是觉得不安,心就一直砰砰声的在响着。

接了电话,听到是她的声音,心里总算没那么害怕了。

“我要告诉你一件事情,我accident了。”

听到这句话,我倒抽了一口冷气,故作镇定地问:“你没事吧?”、“大家都平安吗?”、“那车怎样?”、“谁开车的?”,所幸一切情况还不是最糟糕的。

还好她也很镇定地跟我一一回答,看来她已经没事了。挂了电话,顿时松了一口气。很后悔自己没有提高警觉性,她跟我说要去北海的时候,我原以为她只是跟平时的姐妹一起去,没想到也有其他同学。

刚好她正是坐我同学的车,因为她的同学的男友正是我的同学。那位男同学,平时听到他的“风光史”,早就对他没有好印象。如果知道女友会坐她的车,我肯定会叫她上其他同学的车。

我遇过车祸很多次,就算再严重的车祸,心里都没有像今晚那么害怕。

我自己很爱开快车,当然也没有资格叫别人开慢些,如果不是一个人在车上,就不要开那么快了。自己的反应不够快,就不要学人开快车,否则自作自受。

此刻的我,还在祈祷着她能够平安到家。

现在我才知道,真的不能没有你。

1 comment:

  1. ming: finally...... u know what u want and think d.......

    ReplyDelete